关于开展华东师范大学博物馆 2023年优秀学生志愿者评选活动的通知

发布日期: 2024-04-10   作者:   浏览次数 21

为进一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,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有关部署要求,激发志愿服务热情,发挥榜样力量,推进博物馆志愿者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,提升博物馆的服务质量和文化影响,现开展华东师范大学博物馆2023年优秀学生志愿者评选活动。有关通知如下。

一、评选对象

在学校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志愿者。

二、评选条件

1.热爱文博事业,积极参与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。

2.服务工作热情、认真、负责。

3.遵守博物馆的各项规章制度,无违规违纪行为。

4.在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等。

三、评选程序

1.填写《华东师范大学博物馆2023年优秀学生志愿者申报推荐表》(见附件),由所在学部院系党委签署意见加盖公章后,于4月22日前提交至校博物馆,逾期将不予受理。

2.有关评审小组进行评审,确定优秀学生志愿者名单。

3.将优秀学生志愿者名单进行公示。

4.颁发荣誉证书予以表彰等。

四、其他事项

1.请认真对待此次评选活动,如实提交有关材料。

2.各专业博物馆(分馆)一般可申报推荐1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参评,校博物馆(总馆)可申报推荐若干名优秀学生志愿者参评。

3.未尽事宜,由校博物馆和校团委研究商定。

五、联系方式

联系人:谢老师;联系电话:18117199792;联系地址:普陀校区博创楼(双创大楼)208室校博物馆;联系邮箱:museum@ecnu.edu.cn

衷心感谢大家对学校博物馆志愿服务工作的支持和付出,诚挚期待更多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博物馆的工作中来,共同努力为学校文化建设贡献力量!

特此通知。

附件:

华东师范大学博物馆2023年优秀学生志愿者申报推荐表.docx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华东师范大学博物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华东师范大学团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4年4月10日



>